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反腐预防  -> 正文反腐预防

瑞安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公益广告在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播放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5年06月03日 来源: 瑞安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芮宣 编辑: 陈冲 审核: 宣教处

  本网讯 通讯员 芮检 报道 为加大预防职务犯罪广告的宣传效果,瑞安市检察院创新宣传方式,将制作的预防职务犯罪广告语放进电影片头播出,让观众耳目一新。截至目前,广告已播放1000余次。

  据了解,为宣传推广该公益广告,今年4月,瑞安市检察院与温州新农村数字院线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将预防职务犯罪的公益广告作为电影片头在瑞安市行政区域内61个社区、910个行政村巡回放映,年约8000余场次。电影放映以露天为主,每晚放映电影2部,播放广告2次,广告片长35秒,突出表达“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让权力在阳光中运行”这一反腐主题。 “农村娱乐项目少,晚上闲散在外的村民较多。此时给他们放放电影,能吸引到最多观众,而我们借机在电影片头里推出预防职务犯罪的公益广告,预防宣传效果也能最大化。”瑞安市检察院预防科检察官介绍道。

  近年来,瑞安市检察院大力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和法制宣传,相继推广了《拒绝贪腐行为,享受清白人生》电视短片,《端正为官,贪腐为囚》、《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公益海报,《灯光》微电影等公益广告作品。同时,该院还结合举报宣传周、预防“五进”、检察开放日等活动不定期公开展播该类作品,取得较好的预防宣传效果。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