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反腐预防  ->  预防动态  -> 正文预防动态

洞头检察官为政协委员预防职务犯罪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0日 来源:温州市人民检察院
 
 

  5月20日下午,洞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叶明鹏应邀为全县政协委员上了一堂预防职务犯罪的专题培训课。叶明鹏组长首先通过播放检察宣传视频,让在场的政协委员详细了解了检察院的职能。随后,他以理论结合日常工作,向政协委员介绍了当前我国政府工作人员职务犯罪的相关情况及其危害,最后,通过举例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对案例问题进行分析,让委员们深刻了解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希望委员们依法履行职责,做好监督工作。检察官的讲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用时下的典型事例结合幽默的语言,让政协委员们对职务犯罪建立了初步的防腐壁垒,收获了委员们的充分肯定和阵阵掌声。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