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焦点推荐  -> 正文焦点推荐

温州元素!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8日 来源:

  3月8日上午,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应勇向大会做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3年5月18日,瓯海区检察院数据资源检察室正式揭牌成立,成为全国第一批致力于数据产业司法保护的检察室。紧扣中国(温州)数安港构建体系中的“数安、企安、人安”主题,数据资源检察室通过堵塞漏洞促进“数安”,通过合规预防促进“企安”,法治指引促进“人安”,把“让企业家安心搞经营,放心办企业”的要求真正落实到位。

  点击查看详情>>>

  

  在第八届全国检察机关十佳公诉人暨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中,温州乐清市人民检察院南俏俏荣获“全国十佳公诉人”称号。

  点击查看详情>>>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