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焦点推荐  -> 正文焦点推荐

温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1日 来源:

  今天下午,温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高票通过温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市检察机关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在中共温州市委和上级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紧扣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深入实施“强城行动”,全面推进“四大振兴”,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第三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开展自我监督,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先行市,全力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温州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