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队伍建设

弘扬红船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

--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

  近日,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市院20余名优秀党员,赴嘉兴南湖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嘉兴南湖红船现场,大家继续追寻中共一大足迹,用心体会着当年发生在红船上的点点滴滴,感悟着习近平总书记总结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于一体的红船精神。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倾听党史讲解,驻足细看珍贵史料,不时和讲解员询问交流,重温革命先烈的斗争历程和不屈精神。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前,所有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对我们党的历史,特别是“一大”在我党发展壮大的历史地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新时代温州检察事业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