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队伍建设

他对“她”说,致美丽的你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

  过完春节长假

  就到草长莺飞的三月了

  所谓春风十里,不如祝福你

  祝福全市检察机关的全体女检察人员

  妇女节快乐!

  唇枪舌剑,能言善辩,

  凭三寸不烂之舌捍卫法律尊严。

  寒来暑往,风雨无阻,

  办案路上永不停歇。

  精益求精,丝丝入扣,

  以严谨细致的态度防冤纠错。

  读书习字,厚积薄发,

  腹有诗书气自华。

  值此节日之际,检察院的广大男同胞们以“网友祝福的形式”特通过“温州检察”微信公众号向温州检察机关全体女检察人员传达了自己的深深祝福(小编也备受感动!):

  

  以下是来自

  温州检察男同胞们的祝福

  

  

  “景云清和”:时间可以黯淡容颜,但带不走美丽;劳作可以粗糙双手,但收获桃李满园。祝默默奉献的巾帼检察官们节日快乐!

  “没事”:花开检苑,剑胆琴心,祝同事们女神节快乐!

  “小国”:岁月轮轴,美人如玉。祝检察女神们节日快乐!

  “阿汪”:三月艳阳天,八方祝福情,女子巾帼风,神勇检察人,快意江湖游,乐道颜永存!

  “俺是NaCl”:巾帼检察官,今儿个该歇歇了吧,有事我们男同胞担着!

  “寥若心尘”:工作不求高位,但求问心无愧;生活不求完美,但求有滋有味。祝工作不累,生活甜美。

  “流星”:世上女人千千万,属我温检最漂亮,祝各位女检察官女神节快乐!

  “倒骑毛驴的饿少”:辰美景三八节,金枝玉叶半边天。淑气芝兰争繁茂,春风桃李洒芬芳。谨祝温检的巾帼们节日快乐!

  “泥鳅儿”:巾帼不让须眉,你们用铿锵玫瑰的勇敢与坚韧,谱写温州检察的新乐章!

  “逃禅仙吏”:陌上花开,有你们,检察才精彩。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