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基层检讯  -> 正文基层检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司法为民—— 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到瓯海区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1日 来源: 瓯海区人民检察院

  11月28日下午,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林长汉到瓯海区院宣讲十九大精神,该院班子成员、专委,及部分中层和普通干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林长汉主任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学习思考和切身体会,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检察工作中得到全面、有效贯彻落实。

  在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时,林长汉主任提了三点要求:

  一要讲政治,顾大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强化担当,更加自觉把检察事业放到全局工作中来思考、谋划和推进,把贯彻落实地方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体现到检察实践中。二要善学习,强能力。要以全市检察系统深入开展了学习力、执行力、创新力“三力提升”专题活动为抓手,积极适应形势变化,紧跟时代发展,增强学习本领,提高业务和科技应用能力,提升司法为民水平。三要谋思路,抓落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站在更高的起点上谋划推动检察工作长远发展。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要高度重视队伍结构合理化的问题,克服本领恐慌,加大年轻同志培养力度,为检察工作长远健康发展集聚人才。

  会上,该院班子成员、专委,及中层干部、干警代表就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