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图说检察  -> 正文图说检察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28日 来源: 温州市人民检察院

  本报讯 通讯员 温萱 报道 8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一行莅临市检察院调研检察工作。

  仇杨均副主任考察了检察服务大厅、司法鉴定中心,并与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开展座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曙明围绕服务大局、深化改革、司法办案、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

  仇杨均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全市检察工作,认为检察机关大局意识强、工作业务精、队伍抓得紧,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要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法治浙江、平安浙江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守护社会公平正义。

  二是在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上,抓好各项改革任务的贯彻落实。要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落实完善员额制、司法责任制,稳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诉讼制度改革和内设机构改革。

  三是在狠抓队伍从严管理上,努力打造检察铁军。要持续深化“三力提升”作风建设活动,配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好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更好推进队伍建设。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