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图说检察  -> 正文图说检察

温州市检察院专题学习俞秀成同志先进事迹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26日 来源: 温州市人民检察院

      本报讯 通讯员 温萱 报道  7月25日上午,温州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向全市检察机关发出学习俞秀成同志先进事迹的动员令。温州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办公室主任、人事处处长、监所处处长和控申处处长等人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感受。

      会上,程曙明检察长发出“动员令”,号召在全市检察机关深入开展向俞秀成同志学习活动。一要学习俞秀成同志生命不息、奉献不止的忠诚品格, 把绝对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作为为人处世的基本准则;二要学习俞秀成同志倾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把心系群众、为民司法落实到检察工作每一环节;三要学习俞秀成同志恪守公正的职业品质,把胸怀大局、真抓实干作为推动温州检察事业发展的基本要求;四要学习俞秀成同志从严治检的坚定毅力,弘扬廉洁奉公、无私忘我的优良作风,着力打造温州检察铁军。

      “典型就是旗帜!”程曙明检察长强调,市检察院各部门和各基层院要认真学习贯彻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和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车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行动、精心组织,突出主题、深入学习,注重结合、推进工作,掀起向俞秀成同志学习的热潮,着力打造浙江检察工作高水平发展的“温州模式”,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