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图说检察  -> 正文图说检察

温州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队伍作风建设推进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21日 来源: 温州市人民检察院

       本报讯 通讯员 温萱 报道  7月20日,温州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队伍作风建设推进会(视频会议),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和各县(市、区)院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曙明对全市检察队伍作风建设进行了部署推进。他强调,要把温州检察的学习力、执行力、创新力“三力提升”专题活动作为基层政法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的总载体和主抓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克难攻坚、实干创新,着力建设温州检察铁军,奋力打造浙江检察工作高水平发展的“温州模式”。

      如何做进一步的推进,程曙明检察长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全市基层政法队伍作风建设会议精神;二是深入查摆,真正找准检察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强化整改,切实提升温州检察的学习力、执行力和创新力;四是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三力提升”专题活动有效开展。

据悉,市检察院已于日前出台温州检察机关从严治检十条禁令,并部署开展案件质量专项评查、执法作风专项督察和系统内巡察工作。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