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图说检察  -> 正文图说检察

人社部、最高检追授俞秀成“全国模范检察官”荣誉称号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18日 来源: 温州市人民检察院

       本报讯 通讯员 温萱 报道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最高人民检察院近日联合追授浙江省温州市检察院原检察长俞秀成“全国模范检察官”荣誉称号,并号召全体检察人员向俞秀成学习。

       俞秀成是中国共产党党员,2016年11月7日突发胃部大出血,经抢救无效不幸因公殉职。从检30年来,他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政治立场坚定,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矢志为人民检察事业奋斗终生。在浙江省检察院工作期间,他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参与重大案件办理,在全国检察机关率先出台加强领导干部监督管理若干意见等文件,起到模范标杆作用。担任温州市检察院检察长后,他直面改革发展难题,勇于担当,敢打硬仗,推动各项工作跻身全省前列。即使后来身患重病,仍忍病痛顽强坚持工作,为推动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号召全体检察人员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俞秀成为榜样,自觉坚守社会主义意识形态阵地,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宗旨,忠诚履职,为民司法,改革创新,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