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图说检察  -> 正文图说检察

“三力提升”活动专题汇报会“红脸出汗有辣味”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10日 来源: 温州市人民检察院

      本报讯 通讯员 温萱 报道  为深入推进基层政法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和检察队伍学习力、执行力、创新力“三力提升”专题活动,近日,市检察院专题活动领导小组专门召开会议,听取各处室自查自纠情况汇报。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对照“五查五看”“三审视”“四整治”的要求,主动揭摆在纪律规矩、执法作风、责任担当、精神状态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敢于暴露问题,能够正视短板,为下步整改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程曙明检察长指出,抓作风建设,关键看思想上是否真正有触动、行动上是否真正有改变、成效上是否真正有提升。大家必须即知即改、立言立行,主动纠正作风问题、及时全面整改到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共同推进温州检察工作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