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图说检察  -> 正文图说检察

温州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支部举行重温入党宣誓仪式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 温州市人民检察院

       本报讯 通讯员 温萱 报道  七月,是红色的。七月,也是澎湃的。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党的光辉传统,在广大党员心中一脉相承。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7月6日上午,温州市检察院二楼大厅内回荡着一句句熟悉的入党誓词。声音不是很响亮,但每一字都咬得很是清楚。这是一群离退休的检察老干部,是有着几十年老党龄的检察老党员。他们中最年轻的也是50后了,年长的也已头发花白,坚持要求参加这次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人数不多,仅仅两排;但覆盖的年龄段却是横跨20、30、40和50年代。在面对鲜艳的党旗时,他们又不分年龄,个个都是眼神坚毅、精神饱满。满头银发的老同志还不忘挺挺自己的腰膀,希望站得更直……

       在支部书记钱文增的带领下,离退休老干部们高举右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们又找回了当年入党时的激动心情!”宣誓仪式结束后,老干部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