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图说检察  -> 正文图说检察

温州市检察院程曙明检察长向党外人士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04日 来源: 温州市人民检察院

  本报讯 通讯员 温萱 报道 8月3日下午,全市法院、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曙明向党外人士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程曙明检察长指出,今年以来,温州检察机关肩负着司法体制改革和监察体制改革“双重叠加”的重要任务,检察工作面临着新的课题。为此,检察机关静下心来谋发展、潜下心来解难题、沉下心来抓落实,砥砺前行,直面潮起、勇立潮头,努力打造浙江检察工作高水平发展的“温州模式”,为温州“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打造‘铁三角’”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程曙明检察长强调,下半年,温州检察机关将在市委和省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以“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为总要求,以加强监督主业为中心,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打造检察铁军为保证,不断提升司法工作品质,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努力打造浙江检察工作高水平发展“温州模式”。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