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图说检察  -> 正文图说检察

温州市检察院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02日 来源: 温州市人民检察院

  本报讯 通讯员 温萱 报道  8月1日,温州市检察院举办了以“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俞秀成同志先进事迹,打造浙江检察‘温州模式’我要怎么干”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温州市检察院筹备本次演讲比赛,旨在让广大干警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俞秀成同志先进事迹,提升检察队伍的学习力、执行力、创新力,锻造一支“温检铁军”,推动打造浙江检察工作高水平发展“温州模式”。比赛由各支部推荐选手,共计13名选手参赛,比赛限时6分钟。

  良好的精神状态,帅气的检察制服,铿锵有力的语调,参赛选手们畅谈感悟,抒发胸臆。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昂扬,他们有着自己的体会。参赛选手们六分钟限时演讲,充分展现了温州检察人的风采。

  台下的观众们,也抑制不住内心的喜爱,纷纷给参赛选手点赞。赛后,评委对参赛选手们进行了逐一点评,既点明了演讲中的闪光点,也指出了有待提高的地方。

  温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曙明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也表示了肯定,希望他们能将温州检察的好声音传播得更远更好。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