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图说检察  -> 正文图说检察

温州市检察院程曙明检察长到正泰集团调研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01日 来源: 温州市人民检察院

                                                                                                                                                   

      本报讯 通讯员 温萱 报道  7月31日,温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曙明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黄曙峰等人的陪同下,到正泰集团专题调研检察机关服务企业工作。

      程曙明检察长一行参观了正泰集团展示厅,并与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总裁朱信敏、副总裁徐志武等人座谈,听取正泰集团发展情况介绍,以及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南存辉指出,温州民营企业面临着深刻而艰难的转型,许多法律问题和困难需要司法机关加强教育引导和帮助解决。高检院、省检察院对服务企业很重视,市检察院与正泰集团也一直保持密切联系,希望继续发扬传统、总结创新。建议在正泰集团设立教学点,加强对新业态的研究和员工思想动态的分析,提供法律帮助,深化服务内涵,努力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检察机关服务企业的品牌。

      程曙明强调,正泰集团是温州民营企业的标杆,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服务企业发展是检察机关的职责所在,将探索建立服务企业教育培训基地,打造“一体两翼”工作模式,即以法律监督为体、搭建线上线下两个平台,同时以学校教学点和企业教学点为两翼,立足检察职能,系统推进检察机关服务企业的工作,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正泰集团的合作,共同建设好企业现场教学点,构建“亲”上加“清”的检商关系,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