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基层检讯  -> 正文基层检讯

瓯海区检察院专题学习“全国模范检察官”“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俞秀成先进事迹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02日 来源: 瓯海区人民检察院

 

 

  本报讯 通讯员 瓯检 报道 7月24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和中共浙江省委追授原温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秀成同志“全国模范检察官”“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号召全省检察机关深入开展向俞秀成同志学习。

  8月1日晚,瓯海区检察院党组认真学习领会曹建明检察长与车俊书记在荣誉称号命名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即召开院党组会专题学习俞秀成同志先进事迹,全院干警以科室为单位进行学习讨论,学习俞秀成同志从检30年来,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对检察事业无比热爱、呕心沥血、至死不渝,用生命诠释了人民检察官的责任担当的先进事迹。该院党组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从俞秀成同志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信念力量、奋进力量,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