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焦点推荐  -> 正文焦点推荐

温州市检察院学习贯彻浙江省检察院汪瀚检察长在温调研讲话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02日 来源: 温州市人民检察院

  本报讯 通讯员 温萱 报道  6月2日上午,温州市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贯彻落实浙江省检察院汪瀚检察长在温州调研期间的讲话精神,部署推进全市检察机关“三力”提升专题教育活动。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曙明向全院干警传达了省检察院汪瀚检察长在温州调研期间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贯彻落实好汪检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真抓实干、锐意进取;要坚定打造检察工作“温州模式”的信心和决心;要强化创新强检、品质立检的责任担当;要打造素质过硬、纪律严明的温检铁军。

  程曙明检察长勉励全院干警:要同向同行、砥砺前行,直面潮起、勇立潮头,为打造检察工作高水平发展的“温州模式”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部署了以“提升学习力、提升执行力、提升创新力”为内容的专题教育活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项有国受党组委托,就活动的总体目标、主要内容和实施步骤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要做好工作的融合,严肃责任的追究,营造浓厚的氛围,扎实推进专题教育活动的有序开展。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黄曙峰就平安维稳、非公经济司法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等13项检察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分工说明。他要求,责任部门在抓项目上必须要敢抓敢管、理直气壮,着力破解工作中的难题;配合部门要全力参与、积极作为,共同为项目完成出谋划策;办公室要加大督查力度,适时发布进度通报,推动任务落实到位。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