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图说检察  -> 正文图说检察

省检察院汪瀚检察长来温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26日 来源: 温州市人民检察院

  本报讯 (通讯员 温萱 报道) 5月24日-25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瀚一行赴温州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5月24日下午,汪瀚检察长一行首先来到苍南县检察院视察调研工作,并就如何推进检察机关派驻基层公安机关试点工作进行座谈。会上,汪瀚检察长指出,要明确试点意义,准确把握试点工作价值;要抓住监督核心,实现检警合作共赢;要践行绿色司法,增强认同感和获得感。会后,汪瀚检察长一行实地调研了苍南县检察院派驻龙港公安分局检察室等处。

  5月25日上午,汪瀚检察长一行赴温州市检察院调研。在听取了温州市检察院检察长程曙明关于今年以来的温州检察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汪瀚检察长给予了高度肯定。

  就如何“抢抓改革发展机遇,打造检察工作发展的温州模式”,汪瀚检察长提出了四点意见。他强调,要坚定信念,不断提升政治素养,锻炼业务能力,增强打造温州模式的信心;要把握机遇,进一步聚焦检察监督主责主业,把温州检察工作做得更加出色、更加到位;要实干兴检,要在服务保障党委中心工作,特别是服务非公经济、保障剿灭劣V类谁、落实“最多跑一次”给个,以及推进派驻公安派出所检察室工作、打造未检工作品牌等方面,先行先试、勇立潮头,打造经验特色;要抓好队伍,按照绿色司法的要求,提升队伍的政治素养、专业素质、人文情怀。要把带队伍的责任层层传导压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层层传达到每位干警。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