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焦点推荐  -> 正文焦点推荐

瓯海区院应邀为瓯海区公安分局民警授课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1日 来源: 瓯海区人民检察院

  为了推进公诉引导侦查工作,进一步规范公安机关执法办案,提升案件质量,日前,瓯海区院公诉科科长王萍应邀为温州市公安局瓯海区分局第二期“瓯海公安论坛”的公安办案民警上了一堂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寓一体的办案技能培训课。

  在培训会上,王萍科长结合该院近年来的审查起诉工作实践,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经典的案例分析,深刻剖析了公安机关在侦查取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笔录制作、同步录音录像、电子物证提取与收集、环保案件水样提取等办案技能方面提出了有效的指导意见。

  公诉如何引导侦查人员规范取证是本院公诉科今年的工作重点,这堂生动有趣而富有实践指导性的培训课,受到了广大参会民警的一致好评。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