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队伍建设

温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姚高员莅临温州市检察院调研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09日 来源: 温州市人民检察院

  本报讯 通讯员 温萱 报道  3月8日上午,温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姚高员在市委副秘书长陈宏鸣的陪同下莅临温州市检察院调研,并与院领导班子开展座谈。

  会上,温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程曙明向姚高员副书记汇报了检察业务工作、班子成员分工、人员编制等方面的情况,并强调市检察院要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主责主业,积极营造出良好的法治氛围,在服务大局中实现自身发展,为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温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姚高员对检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围绕市委“大拆大整”“五水共治”等重点工作,找准检察工作的切入点,进一步助力温州城市、经济和社会“三大转型”;二要稳妥推进各项改革任务,确保在改革过程中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三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传递检察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