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队伍建设

温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程曙明号召全市检察干警撸起袖子加油干!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7年02月22日 来源: 温州市人民检察院

  本报讯 通讯员 温萱 报道2017年2月22日上午,温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会上,温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程曙明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担当;二要强化干事担当;三要强化作风担当;四要强化责任担当。他号召全市检察干警一起翻篇归零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携手并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温州检察事业的高水平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海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高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永锋等领导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高员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的检察工作,并对市检察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服从省市委决定;二要尽心尽力履责,不断推动温州检察事业发展;三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公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海鹰介绍了程曙明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程曙明同志为“新班长”的温州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检察干警提出了新的希望。他表示,希望程曙明同志能迅速地融入这片热土,转变角色,立足全局,继承和发扬温州市检察院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的发展,创造新的业绩,干出新的辉煌,为保障温州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