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案件追踪  -> 正文案件追踪

泰顺县检察院批捕一名特大贩毒案件犯罪嫌疑人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09日 来源: 泰顺县人民检察院

  本报讯 通讯员 泰检 报道  近日,泰顺县检察院依法批捕一起贩卖毒品案,对涉案的的犯罪嫌疑人姜某某予以批准逮捕决定。该案涉及冰毒达3500克,是泰顺县破获毒品案件中数量较大的案件。

  经查,2014年11月,犯罪嫌疑人姜某某伙同曾某某(已判刑)将1000克冰毒和200颗麻古卖给杨某某。同年12月,犯罪嫌疑人姜某某伙同曾某某再次将2500克冰毒及100颗麻古卖给杨某某。姜某某由于被抓时已怀孕,于2016年6月17日被泰顺县公安局指定居所监视居住。2017年1月24日,姜某某被泰顺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现羁押于温州市看守所。

  毒品犯罪社会危害性大,由于该案涉案毒品数量大,泰顺县检察院受理该案后,迅速组织得力干警承办此案,本着从快、从严的原则,依法做出了批捕的决定,有力打击了毒品犯罪,维护了社会的和谐稳定。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的侦查当中。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