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焦点推荐  -> 正文焦点推荐

泰顺检察:举办“改革、创新、共进、欢乐”新春茶话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7年02月16日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泰检 报道  2月13日晚上,泰顺县检察院举办2017年新春茶话会,全场座无虚席、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晚会以“改革、创新、共进、欢乐”为主题,节目形式多样,舞蹈、越剧、歌曲、乐器独奏等精彩纷呈。

  茶话会上,泰顺县检察院陈学志检察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他回顾了2016年泰顺县检察院在改革创新工作中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和荣誉,向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的全体干警职工及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的家属,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即将转隶离开检察系统的干警,表达了浓浓的不舍情,对他们为检察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为他们踏上新征程壮行。

  整场文艺演出在一曲欢脱的舞蹈节目《咋了爸爸》中拉开序幕,年轻的检察官们欢乐轻快的舞步吸引了在场众人的目光。歌曲《小幸运》、钢琴曲《childhoodmemory童年》、越剧《记得那年清水塘》、葫芦丝独奏《映山红》等节目演出精彩纷呈,引来了阵阵热烈掌声和喝彩声,营造了浓浓的表演氛围。检察职工子女的独唱节目更是得到大家的纷纷赞赏,充满稚气的优美童声打动了在场所有人,特别是爸爸妈妈们的心。互动游戏《猜数字》和《击鼓传花》让全场所有干警和家属参与其中,全场欢声笑语不断。现场抽奖活动更是让大家惊喜不断、高潮迭起。茶话会在反贪、反渎等科室干警的合唱曲目《真心英雄》中落下帷幕。正如歌词所唱的那样“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整场晚会集中展示了泰检人在改革的大背景下,创新发展、努力奋斗的精神面貌,增强干警的凝聚力、向心力、协作力。同时,也为即将离开检察系统的反贪、反渎、预防等部门的战友献上最真诚的祝福。晚会在意犹未尽中结束,但演出结束并不代表着散场,全体干警的情谊依然在延续!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