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焦点推荐  -> 正文焦点推荐

瓯海区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7年02月09日 来源: 瓯海区人民检察院

  本报讯 通讯员 瓯检 报道  2月6日早上,瓯海区检察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瓯海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宗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贞、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瓯海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夏志兴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大会首先表彰了2016年度瓯海区检察院涌现出的一大批在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党员。

  瓯海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宗静肯定了瓯海区检察院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和执法办案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陈贤木检察长到瓯海任职以来,通过“一科室一品牌”创建工作,注重发现、挖掘和培育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提升了瓯海检察在全市乃至全省的认知度、影响力,各项检察工作成效显著。同时,对该瓯海区检察院2017年的工作提出希望,希望该院在服务大局方面要有更大作为、在法律监督方面要有更大成效、在队伍建设方面要有更严格要求。

  随后,瓯海区检察院纪检组长沈统浩作有关纪律作风方面的讲话,重点强调了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及干警出国审批制度,并要求全体干警在2017年要以更严格、更规范、更严谨的态度要求自己。

  最后,瓯海区检察院陈贤木检察长总结了2016年度该院各项检察工作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重点对2017年的工作做了部署,同时传达了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他指出,2016年既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和深化司法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瓯海区检察院品牌创建出成果的一年,各项检察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院班子成员坚强有力的领导,科室负责人扎实有效的贯彻落实,更是全体干警共同努力的结果。在肯定去年成绩的同时,瓯海区检察院陈贤木检察长要求全院在2017年要紧紧围绕省、市院检察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着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保障上级院和瓯海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