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焦点推荐  -> 正文焦点推荐

完赛不是终点 而是乐跑的起点——记瑞检乐跑温马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07日 来源: 瑞安市人民检察院

  本报讯 通讯员 瑞检 报道 12月4日,2016年温州马拉松在温州世纪广场鸣枪开赛,共1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和家庭跑四项比赛。瑞安检察院12名跑步爱好者报名参加了半程马拉松,并均在3小时的固定时间内完赛,其中陈锋同志更是以1小时35分的好成绩排名大会第64名。

  据悉,此次瑞安检察院参赛队员中多为“首马”,但是他们表现出的自信和素质让其他队员无不叫好点赞。笔者是其中参跑队员之一,最初是抱着“虐”下身体,挑战下自己,领块奖牌,发一下朋友圈的心态参赛的。但是随着赛前训练的不断跟进,慢慢的发现用脚步丈量和体验“人在途中”的感觉是如此的享受。

  当发现跑步的“美”时,完赛不是终点,而是乐跑的起点。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