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队伍建设

随风奔跑,青春激昂!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06日 来源: 温州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讯 通讯员 温萱 报道 “速度七十迈,心情是自由自在。希望终点,是爱琴海。全力奔跑,梦在彼岸……”《奔跑》的旋律在耳畔响起,如此欢快、悦动。

  昨日的温州马拉松,就是一场自由的奔跑。迈开步,向着阳光,在通途的大道上。在1万多名参赛选手中,也有来自温州市检察院热爱户外运动的青年检察官们矫健的身影。他们是温州市检察院王美鹏副检察长,还有来自行装处、公诉一处、办公室等处室的“小鲜肉”和“花骨朵”。

  他们或黄或粉。有的参加半程马拉松,有的参加迷马马拉松。但对他们来说,能参加一年一度的温州马拉松就是一场与深秋温州的美丽邂逅。

  随着发令枪响,一波接着一波的人潮在温州世纪广场涌动。青年检察官们在万余的人潮中,坚毅地迈着自己的步。他们,不与时间赛跑,循着自己的速率;他们,只与自己追赶,超越本能的极限。“重在参与,我们就是来挑战自己。”他们的脸上,带着一股自信和激情。

  在这个路口,迎上的是她灿烂的笑容;在那个转角,相视的是他坚定的目光。他们,是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年检察官。随风奔跑,激昂着别样的青春!

  两小时多,这是他们交出的半马成绩。虽不算优秀,但对他们而言,这已然是一场胜利。与寒冷的搏斗,与体能的对抗,他们以检察人的方式完成了自己的温州马拉松的征程。

  “今年的温马实行的是抽签制,能够参加已经是幸运的了。现在还能完成自己的目标,用句现在的网络潮语,这也是极好的。”赛后,王美鹏副检察长不忘勉励参赛的选手,”我们温州检察是一个有活力的集体,温马已经结束了,但还有很多事等着我们一起做。”

  他们手握着完赛牌,每个人脸上都带着幸福的笑。画面定格在温州展中心的广场前。

  最后,他们还相约明年一起再跑。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