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队伍建设

市检察院举办2016年第一期“浙检英模大讲堂”报告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15日 来源:

      本网讯  通讯员 温萱 报道 身边榜样,前行力量!7月15日,温州市检察院举办2016年第一期“浙检英模大讲堂”报告会,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乐清市检察院、个人二等功获得者市检察院公诉一处项秉忠、未检30周年对未检工作作出贡献奖受最高检表扬的先进个人瑞安市未检科科长郑洁等3名模范代表逐一上台,结合投身检察事业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他们个人或集体热爱本职、无私奉献、公正执法的感人故事,生动地诠释了温州检察人忠诚履职、用于担当的精神品质,赢得了在场检察干警的热烈掌声,全市1000余名检察干警通过现场或视频直播的形式聆听榜样的故事,感受榜样的力量。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