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检察官风采  -> 正文检察官风采

泰顺县检察院援藏干部谢逢渲获“优秀援藏干部”称号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20日 来源: 泰顺县人民检察院

  脚踏这藏北高原,

  头顶烈日星空,

  呼吸着独有的空气,

  看着镜中瘦黑的身躯,

  高原说我也是它的孩子,

  我说你就是我的母亲,

  你给我以磨砺,

  给我以历练、启迪、洗礼,

  你给了我生命的另一种高度和意义……

  ——谢逢渲《羌塘--我的第二故乡》

  6月17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召开全区第七批优秀援藏干部人才表彰大会。泰顺县检察院援藏干部谢逢渲获“优秀援藏干部”称号。

  谢逢渲是泰顺第七批援藏干部,原任泰顺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反贪污贿赂局局长。2013年7月援藏后,其任西藏自治区嘉黎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此次获表彰,谢逢渲表示,他将把自己的“藏区记忆”和在藏区所秉持传承的“老西藏精神”带到日后工作中,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除获得西藏自治区第七批优秀援藏干部外,谢逢渲还获得自治区检察系统先进个人,并荣立个人三等功。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