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队伍建设

以考促学,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知识考试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01日 来源: 作者: 编辑: 陶京津 审核: 曹根华

  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干警对“两学一做”深刻内涵的理解和认识,5月30日晚,市检察院以周一夜学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了“两学一做”知识考试。以考试检验学习成效,浓厚学习氛围。

  本次考试范围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等。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检察院坚持以周一夜学、法律实践沙龙、公诉论坛等学习形式为载体,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丰富拓展学习内容,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培训结合起来,引导广大检察干警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

  。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