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队伍建设

这一刻,我们的人民检察官在宣誓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19日 来源: 平阳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讯 通讯员 华萱 报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恪守检察职业道德,维护公平正义,维护法制统一。”5月18日,一场庄严的检察官宣誓仪式在平阳县检察院广场上举行。100多名检察人员,在林锡铭检察长的带领下,列队整齐,身着检察制服,右手握拳、稳稳举起,面向国旗,齐声宣誓。

  升旗手、护旗手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旗台。随着国歌奏响,升旗手奋臂将国旗展开,在平阳检察院全体干警的凝神注目下,五星红旗徐徐升起。

  “举手宣誓的那一刻是无比神圣的,自己将体会到作为一名检察官应当负起的责任。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尽职尽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宣誓仪式结束后,平阳县检察院干警纷纷表示,宣誓活动强化法律尊严,维护宪法权威,增强了自己的宪法观念和对法治精神的信仰。

  林锡铭检察长提出,人民检察官要带头坚持严格公正司法,依法保障公民合法权利,公平公正对待人民群众的诉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参与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