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检察官风采  -> 正文检察官风采

瑞安市检察院高彩霞获温州市检察机关自侦案件讲评活动二等奖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23日 来源: 瑞安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讯 通讯员 芮萱 报道 12月16日,由温州市检察院举办的2015年度温州市检察机关自侦案件讲评活动在温州市检察院,高彩霞代表瑞安市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参加该讲评活动,凭借《利用系统性思维,三十字线索办出双系统窝串案》荣获二等奖。

  高彩霞同志讲评了瑞安市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在2014年查办的该市市政园林系统及塘下镇政府部门贪腐案件的办案经验、做法、不足及反思。据悉,该系列案件由该局独立经营线索,经过前期精细化初查,利用系统性思维成功侦办。讲评后,该局“系统抓、抓系统”的办案模式和经验获得其他院的认可。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