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检察视频  -> 正文检察视频

鹿城区检察院检察长张纯亮对话网友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25日 来源: 作者: 编辑: 陶京津 审核: 曹根华

  11月23日上午,鹿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纯亮在线对话网友,就近年来鹿城检察院“打造检察文化,引领司法公正”方面的工作和网民朋友进行交流。

  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张纯亮结合鹿城检察院的实际工作,就如何实施检察文化战略、构建“四位一体”检察文化体系、打造廉政文化名片、引领司法公正等话题回答网友提问。

  张纯亮还向网友介绍了温州市暨鹿城区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该基地是温州市唯一一个市区两级共建的警示教育基地,也是延伸检察廉政文化触角,扩大检察廉政文化服务范围,发挥检察廉政文化对外辐射功能的重要阵地。

 【视频链接】:

  鹿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纯亮对话网友:

  http://wztv.66wz.com/system/2015/09/08/104565873.shtml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