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检察视频  -> 正文检察视频

检察微电影《真相》首播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23日 来源: 作者: 编辑: 陶京津 审核: 曹根华

  由温州市检察院、温州电视台联合拍摄的微电影《真相》于近日杀青。本片由温州市检察院真实案例改编,办案检察官本色出演。

  剧情简介

  表面的,往往并非真相。影片讲述了检察官通过事实和证据,寻找真相的故事。检察官通过讯问各犯罪嫌疑人,并结合案发原因及各犯罪嫌疑人在供述中提到的细节,进一步核实并深挖,防止了无罪的涉案人员被错误追究,追诉了案件的真正主犯。

  检察官感悟

  刑事案件关乎对当事人人身权的处分,死刑案件更可能涉及对当事人生命权的剥夺。严把证据关,对证据材料抽丝剥茧的细致审查,乃至“鸡蛋里挑骨头”的苛刻,铸就了杜绝冤假错案的坚强防线。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