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检察官风采  -> 正文检察官风采

温州市检察机关三名检察官荣获“浙江省优秀公诉人”称号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13日 来源: 温州市检察院
 
选手叶成国
选手叶海哨
选手叶丽芳
笔试
巡考

  本网讯 通讯员 高峰 报道 2015年9月20日至25日,浙江省检察机关第十届公诉业务竞赛活动在杭州举行,温州市检察机关参赛选手顽强拼搏,脱颖而出。10月9日,从浙江省检察院传来喜报,温州市检察院公诉二处主诉检察官叶成国、苍南县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黄海哨、温州市检察院公诉一处助理检察员叶丽芳被授予“浙江省优秀公诉人”称号。

  全省公诉业务竞赛每三年举行一次,来自省、市、县三级检察院共36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据了解,赛前有实庭考核和案件抽查,集中竞赛分为实务笔试、论文写作、业务答辩、案例论辩赛等四个科目,其中要求选手在8小时内根据给定的模拟案卷独立完成一份公诉案件审查报告,在3个小时内闭卷手写完成2500字以上论文。

  温州市检察院党组十分重视本次业务竞赛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俞秀成多次过问和指导选手选拔和集训情况。参赛选手刻苦学习,取长补短,不懈努力,最终取得佳绩。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