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法律监督  -> 正文法律监督

“立检为公,执法为民”——上京村村民赠锦旗致谢马屿检察室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10日 来源: 瑞安市人民检察院
 
 
经调解,电线杆挪移至路边
 

  本网讯    通讯员  瑞检  报道  9月29日早上,上京村村民木善权来到马屿检察室,一进门就问:“你们领导呢,我要见你们领导。我今天是特地来感谢你们的。”他当场拿出一面写有”立检为公,执法为民“字样的锦旗。

  2014年3月份,马屿供电所在木善权承包的农田通向村路的小路口安装了一根电线杆,这根电线杆不偏不倚,立在小路的正中间,致使木善权的农产品只能依靠人力搬运,极大影响了他的生产生活。在此后一年多的时间里,木善权多次向村里、镇里、马屿供电所等地反映,但均没得到有效回复。

  2015年9月7日,木善权走进了马屿检察室。

  马屿检察室的检察官在了解事情经过后,立即到上京村进行实地查看,发现实际情况确如木善权所述,后向马屿供电所反映该情况。经过与马屿供电所、瑞安市电业局的不断协商,最后该电线杆进行了搬移。

  “为了电线杆的问题,一年多的时间里我跑了无数趟的路,没想到你们20来天就解决了。这次真是多亏了你们,不然的话这根‘杆子’不知道还要在我们全家人心里堵多久呢。”木善权向检察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据悉,马屿检察室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查处职务犯罪、监督基层站所执法的职能,秉持群众事无小事的办事原则,坚持把化解矛盾作为执法为民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维护辖区稳定贡献力量。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