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未成年人检察  -> 正文未成年人检察

兴乐集团帮教基地获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优秀阵地称号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5日 来源:温州市人民检察院

  

 

   在乐清市人民检察院驻兴乐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涉罪未成年人帮教试点工作的基础上,我院于2013年将其列为温州市级未成年人观护基地,通过两级院共同探索,形成了一套体系完备的未成年人帮教制度,有序推动基地帮教规范化建设,并延伸开展青少年法制宣传、心理咨询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2015年5月15日,该帮教基地被温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为温州市2014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优秀阵地。我院作为市文明办2015年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十件实事之一“建设涉罪未成年人观护帮教体系”的牵头单位,将以兴乐集团帮教基地为平台,及时总结工作经验,继续推动建设涉罪未成年人观护帮教的社会化工作模式。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