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未成年人检察  -> 正文未成年人检察

乐清检察院认领“微心愿”,温暖“孩子心”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5日 来源:乐清市人民检察院
 
 

  温州检察网讯 乐清盐盆位于城郊结合部,外来务工子女和留守儿童占较多。为弥补亲情的缺失,让他们感受到爱和关怀,近日,乐清检察院团支部开展“认领‘微心愿’,助梦青少年”的活动,满足孩子们的小小心愿。

  活动前期,乐清检察院征集到40余名新居民子女和留守儿童的“微心愿”。该院团支部号召检察官们认领“微心愿”,并帮助孩子达成。

  活动当天,检察官们将彩笔、图书、文具盒、画板等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在心愿达成的时候,孩子们稚嫩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检察官们忘却了年龄,像孩子一样,和他们一起玩“踩气球”等游戏。孩子们演唱了《感恩的心》、《春泥之歌》等歌曲,感谢检察官们帮他们实现了愿望、和他们愉快地玩耍。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