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法律监督  -> 正文法律监督

马屿检察室召开“基层税务行政执法法律监督”探讨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28日 来源: 瑞安市人民检察院

  

  温州检察网讯  11月26日下午,瑞安市检察院的派出机构——马屿检察室召开了“基层税务行政执法法律监督”探讨会。

  马屿检察室主任胡益群阐述了马屿检察室的工作职能,还进一步指出,基层检察室除了查处职务犯罪案件外,还要联合辖区内各个基层执法站所、构建统一的监督平台,不仅要做好“事后执法”,更要做到“事前预防”,做到廉政教育入耳、入眼、入心。瑞安市国税局监察室主任程翔祥介绍了国税局的“税收管理员执法风险管理”系统,双方探讨了如何监督和考评税收管理员的税收执法情况,并商讨推出税收管理员“廉政评价指数”平台,完善绩效考核制度。从根本上,预防和治理基层税收管理员的腐败现象。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