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检察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中国梦·法治路”新闻摄影大赛启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3年10月08日 来源: 检察日报

  由检察日报社、全国专业报新闻摄影学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梦·法治路”新闻摄影大赛将从9月22日起正式启动。

  开展此次新闻摄影大赛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检察长会议部署,生动形象地宣传政法机关特别是检察机关发挥职能作用,深入推进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和反腐倡廉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而采取的措施、开展的活动、取得的成效。

  本次摄影大赛投稿邮箱为jcsy@jcrb.com(也可同时发到zbs@jcrb.com,来稿请标注“‘中国梦·法治路’新闻摄影大赛参赛作品”字样),投稿截止日期为2013年12月31日。参赛作品为新闻摄影作品,可以单幅报送,也可以采取组图形式报送。大赛期间,正义网制作专题网页,推介参赛作品;《检察日报》要闻版开设《“中国梦·法治路”新闻摄影大赛》专栏,择优刊发参赛作品。大赛三等奖以上获奖作品将直接进入全国专业报新闻摄影学会年赛初评。

关于本站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